安稳

bref我是个有洁癖的邪恶杂食党

DC正联盲盒双十二优惠价!

当我说了这个消息时,大家都反应各不相同。

我姐说:四个二百,确实有省。

我妈说:不买立省百分百。

我爸说:你为啥想买这玩意?

我闺蜜说:我知道你喜欢哪个。我吃蝙超欸。话说你觉得卷西怎么样?我还为Me哭过呢。好巧哈哈。

我说......

我什么也没说。

我想,我只是想磕cp罢了。一个DC,我可以磕好多。超蝙(虽然这版不是我最喜欢的一版),丑蝙我也可以,丑哈官配,毒哈也算官配,小闪也好可爱(虽然没有哈尔),戴安娜和克拉拉我也能吃(如果没有这个cp就当我是自创的吧)。

当我发现有蝙超这个cp时,我整个人都懵了。我想看看那是个什么样的坑,又不想看。

我问闺蜜:蝙超就是。。那个。。呃。。不说了

我说:还是说吧。。你看。。唉,算了

于是我决定观察一阵再说。我注意到:蝙超人也会被clex创。他们也会为同人但是严格意义上不同人而破防。他们也会跪着要饭,但是在大大退坑后躁郁症间歇性发作。他们也会在各种剪辑下面哭成狗。他们也受不了狗编剧狗导演。蝙超文也有各种经典梗:史密斯,花吐症,猫狗塑,身份梗。

总而言之,我是个有洁癖的邪恶杂食党。

PS:我真的不能接受二三代杂食!谁跟我推荐我就变成小丑半夜去找你。还有磕me的,我是个小丑,我虫绿不配,贱虫水仙都能在群像露脸我虫绿不行。关键大数据感觉像个大人工智障,天天给我推别的cp,真的谢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