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稳

读后感

  《他转身向大海走去》(涉及剧透)

  哭死。看完结局就没怎么看番外(看漏了几个),就不讨论番外,只说说正文。

  首先,神仙太太写的名著,(当然你要是完完全全的洁癖那还是谨慎看,有登超和本蝙,不过既然喜欢超蝙应该也不是特别在意?毕竟克拉克有官配,布鲁斯也是个花花公子,而且还有猫女和大米他妈)真的好看,看的我心都碎了。最后结局众说纷纭,我倾向于本蝙他并没有完全相信哈根斯还是什么的那个神,只是觉得自己实在有点难以坚持了。就之前那个神提要求的时候就感觉到了,像有个评论就写出了我的心声:超人已经表现出来,他不会舍得布鲁斯。而且让队友牺牲?哪怕有一个正联的人同意我都怀疑是不是真的。遇到危险就妥协,完全不是超级英雄的作风。所以,他是说给布鲁斯听的。布鲁斯选择了这个。具体原因除了累了我想不出来其他(没有说不存在其他原因的意思,就是单纯脑子不够用)。

  亨超,我真的没懂他为啥最后还那样,走登超老路。明明登超已经证明那没用了,感觉他完全可以自己一个人想办法,走不义剧情有点多此一举很麻烦的感觉。最后番外说“我们都会被原谅”可以看出他觉得本蝙不会生气,可能是看贝蝙没有对登超动手?但是好想去晃晃他脑壳看看是不是有病(肯定有病),真的好病啊。甚至怀疑会成为和小丑同级别的疯子,或者“阿巴阿巴”的傻子。对那个池子的代价不是很清楚,所以不太明白贝蝙为啥不告诉亨超池子在哪。

  其他感觉那个哈什么的神说的也有点蛊惑人心,不过我也有点罗贯中,确实不是很懂蝙蝠侠的坚持啦。尊重,但是不太理解。像那种坏蛋做坏事做到我身上,如果真的很过分,我肯定不顾结果也要和他拼命。可能是因为那种武侠剧的影响?总想着快意恩仇,但是现实满足不了就寄托在文学作品上?反正不太理解蝙蝠侠,如果最后小丑真的悔改了,他准备怎么办?让小丑自己处决自己?他悔改也不一定不想活吧。那他准备怎么办呢?让法律来?但是他做坏事的时候就是神经病,可以不受罚呀。那怎么办?他干了那么多坏事,最后一句轻飘飘的悔改就万事大吉了?然后像正常人一样生活?凭啥呀。以前看一个文,里面有个蛇妖害了好多人,但是最后救了世界,唯一一个能和她旗鼓相当的和尚就说:哎呀,救了这么多人,早抵了当初害的那些人啦。我:?真的谢谢你哦,这么宽宏大量慨他人之慷。你说功过相抵当初的倒霉蛋同意吗?虽然蝙蝙和这个情况不一样,但是还是有一种心理不得劲的感觉。当然啦,超级英雄也不是万能的,也没有要求他们让所有人都能永远开心,就只是单纯感叹一下(也没有觉得自己能想出来好办法的意思,那么多编剧导演都想不出来,我算老几)。也没有支持不义的意思,折中嘛。不义,正常人不会想去那过日子吧?就是觉得falv不算公正的情况下(感觉很不公正了)怎么能通过一次次放过坏蛋来指望他自我觉悟呢?但是要是他们去掺合lifa我又觉得不好,那样也有点过了。欸,好难两全呀。

  感慨一下,亨本真的我哭死。看完觉得二代也老倒霉蛋了,登超先失去自己的蝙蝙,然后自己又被同位体害没了。说到这个,怎么亨超一没老婆就战力疯涨?之前还打不过登超,突然就世界第一了。还是说登超本来试图讲道理,然后发现没办法讲道理结果自己也没办法逃脱了?这么巧?很怪。反正真的哭死,在知道是be的情况下还是看了,说是有心理准备但是该哭还是哭。希望神仙太太们多写一点小甜饼吧。

  (插句题外话,有没有帅哥美女知道大大到底有没有出本?如果出了还有库存吗?在哪买?没有当我没问啦)

评论

热度(6)